三生三世

2011060310:00



前世我是你 桌上的蠟燭 點點紅淚

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

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 結髮如霜

前世我是你 桌上的蠟燭 點點燭光

照亮你的臉龐 幻想我做你

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 結髮如霜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含苞待放在你 涉水的河旁

而你卻買了 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

最美麗的綻放

來世我成了 一條深海的魚 獨自游在

寂寞的黑暗裡 我終於明白

你的陽光 再也照不到 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隻小船 追隨著你

離去的背影 而你卻買了

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 最美麗的綻放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