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輪迴 .

2011060410:00
2011/06/04 09:08

 
愛的輪迴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世的一次檫肩而過。

前世五百次的檫肩而過,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

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換來今世的一次相識。

前世五百次的相識,換來今世的一次相知。

前世五百次的相知換來今世的一次相愛!

人與人之間在經歷了前世今生的輪回才換的一段塵緣,實則不易。我們每個人都註定在今生遇到所愛的人,有的愛情會帶上祝福走向紅地毯。

但未必每段愛情都會有完美的結局,也並非每段愛情都會有攜手一生的福氣。

可謂造化弄人!有的愛情會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淒美而高尚。

道德輿論的壓力把愛情蒙上厚厚的偽裝,讓愛人之間站在兩岸守著相思隔海相望,滿滿的整顆心愛著對方。

我們還是不要錯過這前世五百次的相知吧?它實在是來之不易!

有幾對夫妻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呢?

既然愛了,就不要去計較有沒有明天。

只要我們今天真正愛過,相互付出過就足以。

在對方的生命中烙下愛情的印記回味一生將是最大的財富。

相愛的人是不應該走散的,因為心是連在一起的。散了,心會碎!

愛了就不要後悔,也不要留有遺憾。

我不清楚別人是怎麽想的,但是我只是塵世間的一個凡人,一個為了愛,我甘做撲火的飛娥,翺翔天空的鴻鷹!

哪怕最終熊熊烈火將我燃盡,我也會笑著流淚,品味愛的滋味!

讓那些道德輿論統統靠邊站吧!

我還是我!天還是天!地還是地!

只是多了一個春季!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

前世今生的輪迴

揮手之間.我就愛上了你. 把這份愛牢牢的.放在心裡

海誓山盟.的愛也給了你. 把你的樣子留.在了腦海裡

時間飛逝.愛的那麼甜蜜. 魚和貓瞇從.此也不在對立

感動上天.與你相偎相依. 今生的相遇.不會輕言分離

前世的輪迴.注定了愛你. 奈何橋上等.著你

夢婆的湯裡.留下了的回憶. 下輩子你能否記的起

心中的秘密.注定是天意. 就像牛郎和.織女

好好的愛你.乞求天的旨意. 我們這輩子要在一起

一世的情緣我擁有了你.把這份甜蜜好.好的去珍惜

滄海桑田.的愛帶給了你.把你的純潔留.給了你自己

時間飛逝.愛的那麼徹底. 老鼠大米推.了世俗在一起

感動上天.與你經歷風雨. 今生的相遇.不會隨便放棄

愛你在心裡.沒人能代替. 把你擁在我.懷裡

感受你的氣息.體會你的愛.意.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想你在夢裡.念你在心底. 失去你我不願意

把你的甜.蜜.抓在我的手裡. 會用一生好好的陪你

揮手之間.我們在了一起. 彼此的分離有了.心的相聚

羅曼蒂克.式的愛情洗禮. 把我們心真正.牽隨在一起

時間飛逝.愛的那麼清晰.. 蜜蜂與蜂蜜.永遠不會離棄

感動上天.死心塌地愛你. 今生的相遇.注定了我愛你

今世的輪迴.愛了你無悔. 下輩子還要相會

相思的美味.夢裡的相對 來世要緊緊的跟隨

蝴蝶空中飛.述說的很美. 感動了月老的體會

來生的相會.紅線來牽隨. 生生世世與你一起輪回

生生世世與你一起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