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 – 星星的小孩(1)

2011030810:00
阿米 – 星星的小孩
安立奎.巴里奧斯(Enrique Barrios)
2
序言
對一個小孩來說,寫書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我又不是作家。但是我必須要寫,因為有位來自外星球的朋友要求我這麼做;他的名字叫阿米。
在這本書裡,我要說一些在阿米身邊感受到的體驗;一些讓人驚訝又難以置信的體驗。
阿米告訴我,在一些高度進化的星球上,像是他生活的那個世界,所謂﹁大人﹂或者﹁老人﹂的意思是﹁與生命魔法失去接觸的人﹂;所以會有﹁十五歲的老人﹂或﹁二百歲的小孩﹂。
此外,我也發覺這本書提供的信息對﹁大人﹂來說將不會有任何用處,因為,他們很容易接受﹁外星人都很可怕﹂的觀念︵雖然這並不是真的︶,而比較不容易相信宇宙間存在著種種奇蹟︵雖然這是事實︶。所以,他們寧可繼續沉睡在﹁惡夢﹂之中,而不希望有人喚醒他們。
阿米怕我惹上麻煩,建議我在本書上註明;這一切都是我的想像,是我編出來的故事。我接受了他的建議。
這一切只是個故事。
公告
(適用於大人、成人們)
請不要繼續往下讀,在這之前都是美好的,但是你不會喜歡它的。
適合給所有這一年齡層的孩子們,這些未來新地球的繼承者與建設者,在這美麗家園沒有國界的限制下,兄弟間能相互分享。
“就是在萬民和列國聚會事奉耶和華的時候。"
(詩篇 102:22)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以賽亞 2:4)
“…我的選民必承受;我的僕人要在那裡居住。"
(以賽亞 65:9)
全星星的小孩
安立奎.巴里奧斯(Enrique Barrios)
3
目錄
序言 .................................................................................................................................................................. 2
簡介 .................................................................................................................................................................. 3
作者簡介 .......................................................................................................................................................... 4
第一部 .............................................................................................................................................................. 4
第一章 從天而降的外星人 ....................................................................................................................... 4
第二章 在星夜的海灘飛翔 ....................................................................................................................... 8
第三章 幸好誰也不知道 ......................................................................................................................... 11
第四章 惡夢式催眠 ................................................................................................................................ 16
第五章 坐飛碟兜風去 ............................................................................................................................. 23
第六章 我的心有多亮? ......................................................................................................................... 28
第七章 帶我去月球 ................................................................................................................................ 32
第二部 ............................................................................................................................................................ 39
第八章 不打不相識 ................................................................................................................................ 39
第九章 宇宙的基本法則 ......................................................................................................................... 45
第十章 星際舞蹈表演 ............................................................................................................................. 51
第十一章 水中世界 ................................................................................................................................ 56
第十二章 心靈電影院 ............................................................................................................................. 62
第十三章 藍色佳人 ................................................................................................................................ 67
第十四章 一顆長了翅膀的心 ................................................................................................................. 74
全書完 ............................................................................................................................................................ 76
簡介
夏夜寂靜的海灘,不明物體從天而降,一個長相怪異、腔調怪異的外星小孩出現在我眼前。這個名字沒法用地球語言發音的外星小孩,我管他叫做「阿米」,因為他說他是我的朋友。阿米說,只要專心想像自己會飛,就可以快樂地飛翔,結果我真的飛起來了;阿米說,不要為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擔心,那樣我們的心就像被催眠一樣,看不到生活的美麗風景,不能發現生命的奇蹟。阿米帶我坐飛船在外太空兜風,須臾穿越地球,遊歷印度孟買、日本東京、埃及等各個城市,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民族和生活方式;還去往月球、奧菲爾星球參觀,見識了高度進化的文明,目睹了不同星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