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美麗的螢火蟲, 你呢?

2011020910:00
我找到了美麗的螢火蟲, 你呢?
如果,有天我們不再用 E-MAIL 連絡了....
那麼,是不是會感到寂寞呢?

我喜歡坐在電腦桌前,一杯咖啡,濃郁四散迴盪整個屋內,
連上線後,期待著一封封遙寄來的信,

啜飲一口咖啡,好溫暖,線上的郵件,
讓血液的溫度也沸騰了起來!

對我來說,我認為你是最美麗的發光體,
~~ 螢火蟲 ~~

在線上看到你所散發的光芒和熱量,我看到了人與人相互聯繫的溫度
喜歡,這樣用E-MAIL的方式來連絡.......

那麼,我們一定不會感到寂寞的。
坐在電腦桌前的你,今天心情如何呢?

我願在這個視窗前靜靜陪著你,
和你一同分享喜怒哀樂,
如果可以,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一個,為您散發溫暖的 ~ 螢火蟲 !
朋友

這兩字的意義,在我們的心目中

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

是種寄託?是種依附?還是一句動詞?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有所感觸呢?
人的一生,會遇到的人太多了!
但記得的又會有幾個?
老天安排了,讓我們能在這人生的旅途中,相知相惜......
讓我們可以共同擁有,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回憶......
想想~~~
那感覺是不是很棒?
我想朋友就是~~~
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縱然是在天涯海角......
你永遠知道,
你忘不了這一個人、這一份情...
而我已找到了我美麗的螢火蟲...^
^~
你呢?
你找到了你的螢火蟲嗎?